天地不仁,付我靈覺,

哀哀蟻民,蜉游滄海,

生死輪迴,不由自己,

天若有情,開天闢地,

創造萬物,把我除名,

我有來自,天降大任,

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梅花傲骨,冬寒桎梏,

百花獨芳,萬古長存,

梅蘭竹菊,四大君子,

飄香淡雅,各領風華,

天長地久,唯汝不存。

天地不仁,付我靈覺,

哀哀蟻民,蜉蝣滄海,

生死輪迴,不由自己,

天若有情,開天闢地,

創造萬物,把我除名,

我有來自,天降大任,

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梅花傲骨,冬寒桎梏,

百花獨芳,萬古長存,

梅蘭竹菊,四大君子,

飄香淡雅,各領風華,

天長地久,唯汝不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