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故我在,我夢靈若戲,
 
片片皆夢魘,魂魄不安在,
 
思鄉憶故人,故居同靈棲,
 
若夢真實性,醒來亦癡心,
 
心癫不自在,陰氣漸入身,
 
鬼神假我軀,逼我無常呻,
 
宿夜一好眠,無夢亦香甜,
 
長養精氣神,長夜存正念,
 
日日靈覺照,不攀鬼神緣,
 
佛佛會梵唱,靈山見明台,
 
心安理常在,不惹人非事,
 
我夢若芳華,心安若淨土。

敬其所異,愛其所同

是真存仁,唯愛及物,

見善理性,安其心志,

忍辱不屈,包容天地,

物極必反,反躬必敬

德和二字,不曾離分

日夜返照,長養正氣,

是道則進,心正不欺,

三尸神祗,惟心警愓,

心若不安,鬼魅欺心

不染塵埃,時時省懺,

萬物與我,妙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