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生若夢,有我神兮,
 
人生如戲,曇花一現,
 
夢中有我,臥別床鞋,
 
恍若真我,夢醒難分,
 
假我身軀,生死疲勞,
 
一生歲月,醉生夢死,
 
生死輪迴,果報自受,
 
若想修煉,心死道生,
 
赤子之心,還我純真,
 
因果相纏,難出三界,
 
清淨明誨,不結惡緣,
 
欲岀塵牢,自解心結。

浮生若夢,有我神兮

人生如戲,曇花一現,

夢中有我,臥別床鞋,

恍若真我,夢醒難分,

假我身軀,生死疲勞,

一生歲月,醉生夢死,

生死輪迴,果報自受,

若想修煉,心死道生,

赤子之心,還我純真,

因果相纏,難出三界,

清淨明誨,不結惡緣,

欲岀塵牢,自解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